Monday, July 27, 2009

我没有错

我坐在咖啡店 落地窗的前面  
雨水洒满整条街 和人们的脸  
钢琴的黑白键 搭配过的和弦  
我们的爱情 什麽和弦  

你表情好憔悴 强颜欢笑的脸  
你那哭红的双眼 让我好心碎  
我愿意 让你飞 不再对你留恋  
别让我成为 你的侧脸  
   
是我太伤悲还是城市太灰  
这样的台北(诗巫)还有什麽好留恋  
   
没有错是我自私的举动  
给我藉口 让我这次能够彻底的放手  
让我走 别让我 更痛苦的过  
不让你伤的更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so  

伤的更重 伤的更重  
   
也许我没有离开的理由(我没有错)  
是我没用  
无法守护着你一直到最後  
别回头 答应我 你会好好过  
让我默念一万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love you so

我是MR.Z,休息一段时间了,现在又重出江湖了,哈哈!
这首歌是萧闳仁唱的,也是最近我很常听的一首歌。
听到这首歌,就有一段黑白影片,在我的脑海里播放…
还记得那晚我失眠了,因为我必须赶快作出一个对彼此都好的决定。
我知道这样的恋爱不应该再继续了,可是要我放弃你,我不能…
我知道你也很累,只是因为家人的关系,你不能离开我。
我知道你家人对我很好,如果你跟家人说你喜欢上别人而不要我,你家人一定会怪你的…
第二天早上,我发送一封信息,正式跟你提分手,你应该等很久了吧?
我们和平分手了,你家人问我为什么会突然分手?
我只说性格不合,然后就分手咯!
你家人应该觉得我跟你是玩玩的吧?
如果是玩玩的话就好咯…
是我的错吗?
放弃她,应该吗?
把一个不爱你的人留在你身边,你们知道是什么感觉吗?
我做错了吗?
我没有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