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对不起...

今天,我没联络她,她也没联络我...

朋友问我,怎么最近我的手机这么会响,是不是有女朋友了?还是在追哪个美眉?

我就说是在KK的朋友,只是很闲就跟她玩信息咯...

我朋友就说,你以前不是说很讨厌玩信息,觉得玩信息很浪费时间的吗?是不是对她有意思叻?

我就说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人会变的不行哦!每天写信息就是对她有意思,那我每天跟你玩信息就是说我对你有意思哦!

我朋友就说一句话,让我没话回应他... “你对她有没有意思,你问你自己的心吧!你骗得了我,你骗不了你自己的..."

为何我不能这样回应他呢?“我的心跟我说我对她完全没有意思哦!”

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难到她就这样住在我的心里了?

如果我真的喜欢上她了,那我应该怎么办呢?

我答应自己不会再陷入爱情的深渊里了,所以我不要一错再错让自己受伤,也不要让她受伤...

“随缘吧~”这是她的名言...

所以,我决定少一点与她联络,就像普通朋友那样,有空聊聊聊几句咯... 

希望她会了解我所作的这个决定,也希望她会原谅我这个傻傻的小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