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怎么了?

今天感觉怪怪的,好像跟平常不一样。

自从认识她,我的手机不再是沉默手机了,比较会响了。

每早都收到她的信息,每早都有人跟我说早安。

如果没收到,我也会自动地发送信息给她,跟她说早安。

今早她没发信息给我,我发了信息给她,她没回信,而我却一直再想她做么不回信,是不是很忙,是不是她生气我了,还是手机没钱了,为何我要这么在乎她的信息呢?

我到底怎么了?我为什么要这么在乎她有没有写信息给我?我觉的我不像我了。

我可以打电话给她问她为什么没回信?但是又没勇气,因为我只是她的普通朋友,我凭什么要她回复每一封我发送给她的信息...

难道我喜欢上她了?不可能的,我爱的那个人还住在我心中,虽然她已经消失了...

我应该是习惯了每天有她的信息,突然没收到她的信息,觉的不习惯罢了,是这样的,没错啦!我想太多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