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我的故事?

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故事不一定都是美好的,也不一定都是凄惨的。我的故事是怎样的呢?没人知道。。。

我喜欢独自承受任何事情,不管到最后我会被它所打垮,我也不后悔。。。任何事情,当然也包括了感情上的事情。在我的感情世界里,我明白了很多事情,因为我承受了很多感情上的打击。亲情。。。友情。。。爱情。。。让我知道了人类是会为了感情的事情而脆弱。

或许我们都知道人类是有情感的动物,难免会为了感情的事而难过,所以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现象。可是,不一定所有人都能承受感情上的创伤。而我。。。也曾经因为感情上的创伤而放弃生存。。。

人类一出生就拥有了亲情,可是有些人却没有,因为被最亲的人给遗弃了。这是令人可怜的。。。有些人类拥有了亲情,可是并不是真正的亲情,因为他们的亲人是虚伪的。这是令人悲哀的。。。也有人类没有亲情,可是他们还是坚强地活着。这是令人赞赏的。。。而我们呢?

友情是一辈子的。但是,友情真的能一辈子吗?从小到大,家里的大人就教导我很多的做人道理。其中一个道理就是不可以太相信朋友,朋友是用来互相利用的,太相信朋友最后吃亏的是自己。我不否认这个道理,因为我所认识的朋友不只是一种而已。我也曾经被朋友所利用,背叛,可是我并没怪他们,因为他们让我变得更坚强了。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他们,他们就是我的好朋友,我能感受到他们是用真心来对待我的,而且我们还亲如兄弟喔!我们曾经有过争执,可是到最后我们的感情反而变得更好了,真的很不可思议。我相信我与他们的友情能是一辈子的。。。


爱情?对我而言,爱情是什么东西?爱情曾让我幸福,也曾让我疯狂。。。或许没人知道爱情是为了什么而存在,难道人类都需要爱情吗?

。。。。。。(两个星期后)

已经两个星期了,我写不下去了。不是没灵感,而是没信心了。我怀疑自己是疯了,是爱情的疯子。爱情的疯子?真可笑啊!想不到今天我会沦落到这种地步。。。还以为自己是爱情的专家,能够为别人解决爱情的烦恼,以为自己是经营爱情的高手,从不担心感情上会有什么问题,到最后我才知道我是多么地自大,无知啊!

我被爱情玩弄了很久,已经不知道爱情是何物了。以前,我以为爱情能天长地久,到最后我才知道现在的爱情已经不一样了。我一直在寻找一个真心爱我的女人,我以为她能陪我一起老,以为她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真爱,结果我输了,输得太彻底了。。。我忘记什么是爱情的美好,只记得爱情的痛苦,那种痛苦可以让人生不如死的,只有真正爱过的人才体会得到。我现在还需要爱情吗?或许已经对爱情麻木了,但为何我还是要去触碰爱情呢?或许我还不想被爱情打败,所以才会再去挑战爱情,我要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我不相信爱情总是对我残酷,就算我再次失败,我也不会放弃的。但是,现在我累了。我能放下爱情吗?我不懂。。。我想 要放假,想向爱情请长假,只怕我放假回来,属于我的不再属于我了。。。

我不说我的爱情故事,说了又怎样,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当我伤心回忆过去时,我会记住这句话,“人要时常往前看,因为前方一定有一样东西能让我们快乐的”,这是有一个朋友告诉我的,她让我重新对未来有了新的期盼,感谢她。。。

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没人知道。所以,我们应该珍惜现在,而不是活在过去。当过去的一切确定尘封,我们能够打开的只有将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