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你是属于我的吗?

上天让妳我重逢,也让你住进我心里,但是我并不知道我对你而言是什么。

或许是我太孤寂了,所以你才能轻易地闯进我的心里。

我承认我没把握给妳幸福,但我愿意陪在你身边,那怕只能当普通朋友。

爱情不属于我的,我却很想拥有它,是倔强,是固执,我不知~

5月8号是我今年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终于感觉到你是属于我的。

当我握住妳的手,抱住妳的时候,我感觉世界停止了,这种幸福的感觉让我忘了时间这个东西,感觉全世界只有妳和我,我真的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那天我尽然会失控去偷亲你,这是我第一次对女生做出连我都想不到的事情,还好没被妳杀去,哈哈~我不知道当时的妳有什么感受,我只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上妳了,而妳或许觉得我是跟妳玩玩的。

5月9号是我今年最失望的一天,因为我放妳鸽子了。我答应妳带妳去教堂的,而我却临时失约了。我对我自己很失望,因为我连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到。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竟然为了这件事而心痛,很痛恨自己…那天下午送了蛋糕去妳家,我真的很想跟妳一起庆祝母亲节的,结果还是没能一起庆祝…

过两天后,朋友打电话来问候我,问我跟妳的进展,我就说还是那样咯~那时,他问了我一个问题,他问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妳?我说当然是真的喜欢妳咯~他又问我,我有没有为妳做过什么事?比如说母亲节跟妳家人一起庆祝,那时我呆住了,不知道要怎么回答~那时我才发觉自己并没有为妳过什么事,我怀疑自己不够喜欢妳,对你不够好,我很伤心。

5月16号,我跟妳出来约会了,哈哈~ 很久没跟喜欢的人共度午餐了,感觉很不错,嘻嘻~ 后来想带妳去情人桥,结果忘记怎样去了,超笨的~ 后来去星光走走,结果走一下就闲了。过后打算带妳去葡萄城看拉让江,结果pondok拆掉了,我又不忍心让妳晒太阳,就载你回家了。其实不想这么快载妳回的,可惜在诗巫就是没什么地方玩,可怜咯~

我真的很想每天都见到你,因为我飞了就很少机会能见你了。为了每天能见到你,你放学了我就载你回家,这样就能见到你了。可惜到第三天就不能载了,真是好景不常在啊~我很快就要飞了,可惜我跟你的见面时间太短了,很不甘心,可是我还能为妳做什么呢?越想越难过,结果就封闭自己,面壁思过。那几天妳也察觉到我很奇怪,可是我就是说不出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到底能给妳幸福吗?妳跟我在一起会快乐吗?我该不该向妳表白呢?我真的不知道,还是我在逃避这些问题。

5月23号,这天是我们100天纪念日,对我来说,这100天就像是交往100天纪念日,所以是很重要的日子。我不会煮东西,可是我还是下厨煮东西了,应该不是煮东西,是煎东西,哈哈~那天,我送玫瑰花给妳,我应该是第一个送花给你的吧?哈哈~当妳收到花的那一刻,我能感受到妳很感动,还有妳那惊讶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哈哈~看到妳吃我煮的东西,我感觉很有成就感哦,还好妳没complain,哈哈~有一幕比较好笑的就是开红酒那时候,想不到会这么难开,不过还是被我开掉了,哈哈~更精彩的就是能和妳跳舞哦~我想跟妳跳舞很久了,那天终于能和妳跳舞了,超开心的,如果能永远停留在那一刻,那该有多好啊!其实,在拿出戒指要送妳那一刻,我真的有很多话要跟妳说,可是我不知道做么突然变哑巴了,真失败啊!其实,我想对妳说,谢谢妳陪伴我这么久,自从妳出现在我世界里,我的世界从黑暗变光明,因为我找到一个很重要的东西了,那就是妳给我的爱。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直到最后,不管结果如何,我一定会守护我们的爱情,我不会放弃妳,除非妳先放弃我了。戒指上的号码就是我对妳的承诺,1314520,也就是我的爱情密码5201314,妳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吧?那时本来要说那三个字了,结果电话响了,哎哟,后来就忘记说了,真该死的电话~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天的,妳的拥抱,妳的发香,我永远记得…

5月24号,妳又很慢开手机了,我等妳的信息等了很久,后来真的太想妳了,就去妳学校见妳。见到妳真的很开心,可是妳跟我讲了一个消息,让我从天堂掉落地狱。其实我明白妳妈妈的意思,因为我前女友的妈妈也是那样跟我讲的。为什么老天要这样玩我?!我只是要好好爱一个人,难道这样也不可以吗?我真的很累了…

我感冒了,可是我脑袋还是清醒的。我决定了,如果妳真的听妳妈妈的话,那我也只能认命了,可能我没资格拥有爱情吧!不管妳的决定如何,我会尊重妳的决定,希望妳会永远记得我,也知道有个人一直在爱着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