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爱上不该爱的人...

有人说: “爱上不该爱的人是一场悲剧。”

可是,当感觉来了,你能控制自己不爱上她吗?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我会喜欢上她?

我知道我不能喜欢她,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可是我还是喜欢上她了。

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安排我的感情世界?

为什么老天爷让我遇见她?

难道我要好好疼爱一个人都要这么难吗?

原来这个世界这么残酷的...

我很怕自己会爱她爱到无法自拔,我真的很怕...

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对她的感觉,可是又怎样呢?

她并不属于我的,而我为什么还傻傻地付出呢?

为什么啊?!!!

我每天都对自己说,我和她是不可能的,放弃她吧!

可是,我依然还是会想着她,只想她开开心心的。

我应该停止喜欢她了,可是我能吗?

如果有一天我爱上她,那就是悲剧的开始了。

我能成为导演吗?

能够控制剧情的发展吗?

能喊一声“卡”就收工吗?

我都不能,只能继续沉沦到谷底,自我灭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