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她现在会好吧?

在friendster看到初恋女友的照片,才发现时光匆匆流逝了。

还记得那年我很简单地就恋爱了,只知道我喜欢你,你喜欢我,然后就在一起了。

后来,我们知道恋爱不只是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就能在一起直到永远。

还记得那天我们在百货公司,销售员以为我们是兄妹,让你很不开心。

说真的,我那时真的是笨蛋来的,我不敢在别人面前太过亲密,所以没有像其他情侣那样搂着腰亲密地逛街。

那时你跟我提分手,我真的很伤心,因为我没做错任何事情,你就不要我了。

现在我回想起来,其实你离开我是对的。

你那时说分手原因一半是因为家人,一半是因为我。

后来我才知道真相,原来是我老爸在搞破坏。

你说过我不能给你安全感,我那是还不懂什么意思,现在我知道了。

我现在后悔的是那时我为什么要写那封信给你,让你这么讨厌我。

我知道你现在还是讨厌我,不然你不会拒绝我在friendster加你为好友。

或许你会恨我讨厌我一辈子,而我做什么都无法让你原谅我,我还是要对你说对不起。

只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遇见比我更好的男生,让你得到真正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