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给一个人的信…

To: 亲爱的

             你离开我559天了,你知道吗?在这559天,我还是一个人过着简单的生活。大学的生活真的很开心,因为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还有教会的朋友们,他们都对我好好喔~当然这些日子也认识不少女生,她们都很好喔~感谢主让我遇见这么多好人。你应该是要问我找到女朋友了没有,我当然还是单身咯~你应该知道当我的女朋友不容易吧?所以我选择单身,或许这样是最好的吧~说真的,在大学里我有三个女性好朋友。很多人都问我到底喜欢哪一个,我只是回答说三个都喜欢,结果他们都说我是花花公子了,哈哈…这样也好啦!至少没有女生会喜欢上我这个花花公子~对了,我还遇到一个跟你一样笨的女生,她真的很特别,跟其她的女生很不一样喔!

               8月22号是你的生日,我没忘记喔!还记得你2007年的生日我送你什么东西吗?那个礼物我花了一整晚做的,虽然那时帮你庆祝生日的时候很累很爱睡,看到你打开礼物感动的样子,我的疲惫全都消失了。你2008年的生日有他陪着你一起度过,他应该也让你感动不少吧!今年2009年了,你的生日应该也很精彩吧?不多说了,在此祝你生日快乐,愿你永远幸福快乐直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