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告诉我

一年了,你已经离开我一年了。
很多东西都变了,我对你的爱并没有变。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你了,我才知道我一直都在骗自己。如果现在我们还在一起,那该有多好呢?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了。能保护你的男人不再是我,能让你幸福的男人也不是我。
听人说时间能让我们忘记一个人,可是怎么我到现在还忘不了你。
听人说再找一个新的女朋友就能忘记旧的,可是我怎么还是记得你呢?
我爱你,你听到了吗?
我还是很爱你,你知道吗?
。。。。。。
告诉我 怎么能忘记你的笑容
告诉我 怎么做才是普通朋友
假如你用心守候
不会是这个结果
你说的我都懂
我却不能够
就这样放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