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望着一整晚也没响过的手机
这样的等待着一个不再爱我的人。
思念在心中就象河水泛滥般使我茶饭不思
对他的思念始终挥之不去。。。
他曾经给我快乐与悲伤
无论如何
他在我内心深处已占了极为重要的位子
一个任谁也代替不了的一个位子。
人的一生总会有难忘的人
而我对他的包容与爱或许永远都不会得到回报。
也许数十年后还能与对方相见
那时候他早已忘了我这号人物吧
只因我在他心中是个微不足道的一个陌生人。
我只能把我与他的回忆埋进我内心深处
任谁也开不了的一扇门。。。
缘让两个互不相干的人走在一起
让两个人从陌生走到熟悉。
缘尽了两个人却熟悉走回陌生
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