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回忆......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的脑海里总是回忆着不开心的事。

难道我还不能放下她吗?

还是只是单纯的回忆罢了?

那些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到现在还是清晰地浮现在我脑海里。

是我记性太好吗?

不管怎样,现在爱情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因为我不相信只有爱情能让人幸福快乐。

除了爱情,世上还有很多东西能让人幸福快乐的。

那么,现在什么东西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呢?

我的答案当然是知识咯!

有了知识,以后赚钱也会比较容易。

赚够钱了,再找另一半也不迟吧?

我认为爱情不重要,并不代表我会变和尚哦!哈哈......

我当然还相信每个人都有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我也还在找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