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男人的眼泪

          曾经我哭了,我真的哭了,因为我知道我最深爱的女人即将离开我,我为她而哭了,而且是在她面前哭了。。。

         她对说我是个大男人,流血不流泪,叫我别哭了,可是我的泪水还是不受控制地流下来了。我还记得那温热的两行泪水在我脸上的感觉,那个感觉就像是心中的热情,慢慢地蒸发,消失在空气中。我的心冷了,感觉淡了,几乎没感觉了。我开始对爱情这个东西有了抗拒,这是我无法控制的。

         不久后,她的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你那天是真的为了她流泪吗?还是你在演戏?”这个问题让我呆了五秒。这个问题让我开始对女人这种动物彻底绝望了,我也开始后悔为了一个不相信我的女人流泪,我对我自己说,“我,方宥胜从今天开始不会再为女人而流泪了!”

         男人流泪比流血更痛,这是真的。男人啊!当你要为你心爱的女人流泪时,请问自己会值得为她而流泪吗?女人啊!当有个男人为了你流泪时,请相信他是真的爱你。

         我终于有勇气面对自己,把最真实的我以文字写出来了。一篇文章的感动不是来自于文笔手法的美丽,而是来自于一颗最真实的心所呈现出来的文字。这是我有史以来在创作上最大的突破,希望未来的我还能在创作上用心写出真实又动人的文章。

P/S 请各位读者踊跃给予我意见与批评,让我的创作能力更上一层楼。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