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要放假了。。。

快要放假了,每个人都很期待着能回家。

对他们而言,回家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而我呢?

我却不想回家,一点也不想。。。

一想起我的家,我的心中有莫名的恐惧,我害怕,害怕再次受到伤害,所以我逃避。

没人知道我的感受,就连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可以说是只有我自己知道。

本来是想忘记这一切,一切从头开始。

可是家里打来的电话不是开心的,他还是没变。。。

我真的不想面对这个家,如果他不在了就好,可是坏人就是命硬。。。

看到朋友们有家可归,想家的样子,我很羡慕他们。。。

我要想家,可是心理就有个说不出的障碍。

一想家,我只有一个感觉,悲哀。

看着朋友说起他们的家人,很满足,很幸福的样子,我真的希望我也能像他们那样。

我要逃避到什么时候?

直到他不在为止吗?

那要多久呢?

上天的安排是很奇妙的,我只能接受。。。

主啊!我祈求袮能坚定我的信念,让我有一颗坚强的心面对这一切,我知道我犯罪了,因为我的心中对他有着很深的恨意,可是我真的无法原谅他,请赦免我的罪,奉主耶稣基督之名求的,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