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下一片天空

你说你看不见未来在哪里

其实未来一直在你手里

听仔细心中的旋律

那是最诚恳的声音

要为自己呼吸

至少还有我懂得关心

别在乎我的爱与愁

我只是一个路过暂停的小人物

喔~ 只要你快乐就够

别在乎我的爱与愁

不要害怕继续勇敢的往前走

走向世界下一片天空

你说你看不见未来在哪里

其实未来一直在你手里

听仔细心中的旋律

那是最诚恳的声音

要为自己呼吸

至少还有我懂得关心

别在乎我的爱与愁

我只是一个路过暂停的小人物

喔~ 只要你快乐就够

别在乎我的爱与愁

不要害怕继续勇敢的往前走

走向世界下一片天空

我可以为你画出美丽的彩虹

新的总要来旧的总要走

停留不一定永久

别在乎我的爱与愁

我只是一个路过暂停的小人物

喔~ 只要你快乐就够

别在乎我的爱与愁

不要害怕继续勇敢的往前走

走向世界下一片天空

请珍惜你依靠的所有

如果有一天你还记得我

我还是你最高的高峰

No comments: